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Jason Mraz 與他手上的刺青 "先鋒號鍍金鋁板"

在這篇ICRT主播訪問Jason Mraz的部落格文章中
提到了JM手上的刺青

Jason Mraz之無敵閃光彈! by 阿輔
http://www.wretch.cc/blog/bhafu/14651574
在文章中間的部份

後來查了維基百科(wiki真是無敵好用啊!!!) 看到了介紹
先鋒號鍍金鋁板(Pioneer plaque)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5%88%E9%A9%85%E8%80%85%E9%8D%8D%E9%87%91%E9%8B%81%E6%9D%BF&variant=zh-tw

我的心得如下:
1.這句話很酷"就像海中漂浮的瓶中信,這段訊息將會在星際間漂浮。但是,若探測器要航行到一個距離太陽系30光年距離的恆星的話,其所需的平均時間就已經比我們身處的銀河系現時的年齡還要長。"

2.JM好個浪漫刺青 讚!

3.酪梨汁好像很好喝 我也喜歡吃水果 能吃點肉能做環保的話我也很樂意(但像JM吃全素就要抑制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