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噢噢 我愛音樂劇~~ 噢噢 我愛熱舞~~

我該補充一點

是"生活中"的音樂劇和熱舞

Food Court Musical

The T-Mobile Dance


哈哈 你看他們唱說餐巾紙在哪裡有夠妙!

要是人們都有這樣在日常生活中唱歌表現的才華 那生活會多麼像 ...迪士尼動畫啊~~ XD 我喜歡


所以我說小時候夢想之一是當音樂劇演員XD 及音樂劇有多麼美妙~


這篇算是無名部落格上創意 歡樂 藝術 大家一起來的補充篇


這裡還有個Jason Mraz和Bush Walla的即興表演

Random Topic

他們好像在隨便要一個詞 就用這個詞唱歌造句子

聽不太懂在唱什麼 不過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