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戴佩妮 - 回家路上



Isn't it a delighting, cheerful song?


1.回家路上 (修改)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該來的會來,你又何必逼自己去勉強
該去的會去,那些失去只會讓人成長
沒必要在街上大聲嚷嚷
只會製造更多壞的榜樣
誰是誰非,誰又不知所謂
對我有什麼影響,我要回家想一想

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討厭城市喧嚷
不再趕路的這段時間我親吻這土壤
離開異鄉的孤單心慌乘坐自由的風
重心找回 love love love 的力量

我愛的不懂愛,所以只好做好準備受傷
想恨的不敢恨,我想人生來天生就善良
習慣性藉酒來療傷,身體卻變了另一個模樣
誰錯誰對誰又圓了幾個謊
有多麼難忘,我要回家想一想

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討厭城市喧嚷
不再趕路的這段時間我親吻這土壤
離開異鄉的孤單心慌乘坐自由的風
重心找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太陽高掛不打烊
棕櫚樹遍地滋長
處處聞椰漿香
我不慌因為你們在身旁

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討厭城市喧嚷
不再趕路的這段時間我親吻這土壤
離開異鄉的孤單心慌乘坐自由的風
重心找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的力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