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勇敢築夢 大學生電影開麥拉

project10 trailer 預告片


勇敢築夢 大學生電影開麥拉

"一群很厲害的人在做著一件很厲害的事
這是大家對於Project 10的第一印象。

由台灣大學大四學生組成的Project 10製片團隊,他們的作品短短三個月就在網路上掀起熱潮,由台大農業經濟系大三學生程安德發起的Project 10,是一集10分鐘的短片,並透過10集100分鐘完整呈現大學生活的各種滋味。

從原本的核心10人擴展到40人的團隊,「一開始就是一個拉一個,大家把自己身邊很厲害的人都拉進來。」就讀經濟系大四的林端容,當初就是在台大的創意創業學程中認識了程安德。而程安德在組Project 10之前就擁有自己的工作室─Resostudio,豐富的短片比賽冠軍經驗讓他認識了音樂及後製的夥伴、累積了不少拍攝剪輯的專業,同時也為Project 10的初期運作帶來了基本資金,也才讓程安德從比賽型作品轉戰拍攝自己想拍的校園故事,決心休學一年來完成這個夢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