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電腦玩物] 你在開啟電腦後會常駐執行哪些軟體與網站?我的推薦與不推薦

你在開啟電腦後會常駐執行哪些軟體與網站?我的推薦與不推薦

"我這裡講的不一定是要一開機就執行,也可以是平常大多數時刻都會手動開啟並常駐的軟體或網站,也就是那些對我(或你)來說隨時都用得到的工具,所以透過一直保持開啟狀態來增加使用的效率。

因為系統的效能有限,我們不可能把所有工具都常駐執行,因此可以獲得常駐地位的工具,想必有其特殊的意義!而今天這篇文章我就想從這樣的角度切入,先談談自己「為什麼」選擇常駐這些軟體、網站的原因,然後也希望邀請讀者們一起來分享,你們是如何善加規劃自己電腦中的常駐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